close
被青點名了*///*

1. 请打开离你手边最近的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現代漢語|||||= =我最討厭的一本課本...
啊靠~第39頁是漢語拼音字母、注音字母與國際音標對照表|||||||||


2. 请打开你最喜欢的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最喜歡很難選擇欸|||每本都很喜歡啊><||||||而且我喜歡的都在家裡OTZ


3. 请打开随意一本外语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哈哈哈哈我手邊沒有外語書(得意)中文系是不需要外文書的~

→被押著連漫畫也拿出來算進去OTZ
DOOLS『現場の凶器に奴の指紋が小説殺模倣の3件の殺人と』


4. 请打开书架最上一排上左数第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補習班的書|||小學寶典
『1.古無輕唇音:如對-幫,敷-鋪、附-部、微-眉,「扶」(奉類)古讀如「蒲」(並類)。


5. 请打开封面是你最喜欢的颜色的一本书。找到并写下第39页第7行的一句话。
正在看的「詩與酒」,挺好玩的一本書,專論中國文人與酒的不解之緣XD

『...「酣飲盡歡,樂先固些」即是作者的心情。荊楚之地這種但求酣適不講「酒禮」的作風,捱可以從古人記載中找到佐證。』



這似乎是個可以讓有心人士(?)偽裝有氣質的問卷@_@|||點名...那先就丟給我家夫君N子和I子好了,N子我超級期待你的答案XDD想必你可以寫出灑滿小花愛心的答案ˇ

還有準備存錢接小孩的饅頭!新任副社小初!準媽媽逆天!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