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傳說傳說!又一個不死的傳說!

每次說到傳說,我們就會想到那句老話─傳說之所以是傳說,是因為它─是傳說(毆)

沒錯!今天我要說的就是一個不死的傳說─NOKIA不滅!

你先別抗議先聽我解釋,你以為摩脫羅辣把也很堅固?差遠了!N牌手機的堅固才是真正出了名的強大,即使你沒有親眼所見也該耳有所聞!

以下分享的三則實例絕對是千真萬確真實發生!


實證1:

型號:NOKIA 3330

持有人:我的現任同學P

實況:

那是個兵荒馬亂的一天,大家為了合唱團要用的裙子在台中購物聖地一中街展開大規模地毯式搜索,從北到南由西到東,片毫不露的詳細的踏遍,然後,累了(廢話)

就再大家把握一點點時間上廁所時慘案就給她發生了!

手機從口袋裡滑出直奔馬桶,撲通一聲浸在高湯飲料的另外一種型態裡面!

怎麼辦?要撿?還是不撿?=口=|||

P是個節省的好孩子,垂著淚還是乖乖撿了起來....然後,拿去外面,沖水!

主機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洗很不可思議嗎?P就這麼做了,而且還很徹底的前前後後都沖洗的乾乾淨境連SIN卡和電池通通拔下來洗澡!只差沒衝動的拿起肥皂給她搓下去(因為那邊沒有阿廢話!)

重點是當時大致擦乾後,開機,接聽,成功!!!

總而言之,後來P殼也沒有換,只是全部在帶回宿舍後在徹底的洗過一輪,而她這次有沒有使用任何清潔劑我改天在跟她求證!

總之那隻手機是去年12月跳馬桶後被打撈上岸洗澡完,至今,還依舊運作如常!沒有送修、沒有跳電、沒有當機、連發瘋都沒有!

你不得不佩服這孩子的強大!

 


實證2:

型號:NOKIA 2100

持有人:雨小霏─XD

實況:

洗澡嘛,幹麻帶手機進去呢?可是當你希望這隻舊機趕快壞掉你才有理由換新機時,人是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毆)

事情發生的很措手不及,就在我都洗好了、21N寶貝也蒸夠蒸汽浴(|||)時,她跳水了!=_=+

跳的很快、很急、很漂亮!

啪!

四分五裂是也!重點是主機部分直街衝入水溝泡沫堆中,讓我看的目瞪口呆。

我說21N寶貝我雖然買了新機也還沒有急著要淘汰你阿你怎麼這麼想不開.....

哀怨歸哀怨,還是趕快救人(?)要緊,屍體打撈上岸後沾滿泡沫,這個...呃...不沖水不行....反正她都四分五裂了,屍體共計有前殼+後殼+主體+電池+開關(沒錯!開關掉了|||)

最後的結論是我把前殼+後殼+主體+電池+SIN卡全沖水AND擦過,再給她放著吹電扇,就跑去開會了(毆)

反正等她乾了之後裝回去還可以用就對了,從將進160公分的高架上跳水重力加速度衝擊四分五裂還泡進泡沫堆然後再沖水加吹電扇到乾...還‧活‧著!

21N寶貝你死的乾脆點好不好...=_=||||我真的好想淘汰你了阿....


2100舊影↑

 

實證3:

型號:NOKIA 3300

持有人:我的重考難友D

實況:

信不信隨你,這是我聽過最扯最唬爛最不可思議最證明NOKIA強大異常金剛不壞的一個例子...

從前兩個例子我們可以得到結論,NOKIA手機(尤其是越後段的貧民機)擁有異常強大防水防震防摔三種特點,現在我要說的是─防壓!

手機被卡車輾過你撿不撿?卡‧車‧喔!

是的,天底下就是有這種事情,D的3330滾落馬路,被卡車飛快的壓過,喀剎!按照道理說她應該是碎裂了。

活要見人死要見屍,D還是要把屍體撿回去跟父上母上交代才能換手機呀,所以D冒著危險把屍體自馬路上撿回來。

可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手機殼是碎掉了沒有錯,可是主體...好像...沒事耶??⊙_⊙

不信邪的D回家又拿別的殼+電池換上,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她‧還‧活‧著!=口=|||

後來這隻手機還一直活到主人強迫她退休為止...此一不死傳說則口耳相傳流傳至今(毆)

 

 

是的,NOKIA貧民機系列最佳主打,3330&2100,堅固的代表,不死的傳說,小強的化身!集抗震抗水抗壓抗摔四大優點於一身,是窮學生的最佳選擇,一輩子不想換手機的你最忠實的朋友!

至於想換手機的人,別傻了!一步地獄無盡期,她的強悍不是你想像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