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莉莎敲了敲門,沒有反應。

她再度用力的拍打門「快中午了!羅伊!國王的使者在等你!」

門的另一邊依舊是安靜無聲,莉莎氣的忍不住握緊拳頭,快狠準一腳就給他踹過去。脆弱又無辜的門砰然倒下,裡面睡死的兩人...應該說一人一貓,終於被驚醒了。

莉莎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了。

看那淚痕猶未乾的小臉蛋依偎在羅伊臂彎中,雜亂而皺巴巴的被單上紅白交雜,清楚的顯示了發生過的事情。

果然...昨天不斷傳到隔壁的哭聲...是這麼一回事...羅伊果然是禽獸中的禽獸,才把他們擺再一起一個晚上馬上就出事了。(妳果然是故意的吧|||)

「你還在摩摩蹭蹭幹什麼?使者已經在樓下等你很久了!」

羅伊半睡半醒的抓抓頭,原本就已經亂翹的頭髮這下更亂了。「什麼...?」

一聲槍響驚醒還在迷糊狀態的羅伊,子彈自耳邊擦過耳鳴揮之不去,羅伊嚇的趕緊跳下床來。好說這不下床還不打緊,一跳下床莉莎便看見了不該看到的東西(毆),驚的莉莎朝著羅伊連連開槍代替尖叫。

「我馬上穿衣服..妳冷靜點阿!」

++

國王的使者必恭必敬的遞上文件。早就聽聞宮廷十三魔術的強悍魔力,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看這名不起眼的黑髮男子全身散發著一股淡然不宣的殺氣(那是起床氣!),彷彿只要靠近一步就會被瞬間秒殺。

羅伊一大早被莉莎用開槍這種粗暴方式叫起床來,正式心情欠佳,又加上昨晚操勞過度(噗...)而有點體力透支,這一整張寫的密密麻麻都是字的紙堆到他面前,只是加升他的火氣。

「所以呢?」羅伊隨意的掃描過內容,不外事先來翻嘻哩呼嚕了無新意的稱讚褒獎,然後是基基嘎嘎威脅利誘,最後是批哩啪啦的重點提要,簡單兩句話就是"要打仗了,光榮犧牲去吧!"。

「陛下希望閣下能回到宮中,大公無私毋忘在莒(?)為國為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貢獻您一己之力,讓勝利屬於我們,讓光榮屬於閣下。」使者恭敬的說著邊掏出小本子「重點是我早就耳聞您的大名,能親自見到真是不勝惶恐...可以幫我簽名再附上一個唇印嗎?」

羅伊悶聲站起。

砰咚!

愛德華從樓梯口探出頭「羅伊喵?」

之前還可以稱作使者現在只能叫做屍體的東西倒在地上,羅伊拍了拍手好像沾到髒東西一樣厭惡的甩了甩,隨手抄過掃把打開門把地上的垃圾掃出去。

莉莎見怪不怪早就習慣這種場面,只是悠閒的抱手在胸前,靠在牆邊看著羅伊清理巨大廢棄物,邊涼涼補上一句「不要以為這樣你就可以不用去打仗!」

愛德坐在樓梯上探頭下來「羅伊要去打仗喵?」

「你那麼高興幹麻?」羅伊沒好氣的用力甩上門,把門的出口調整到另一個空間,免的麻煩的人接二連三又找上門。

「什麼呀喵,我才沒有高興喵!」愛德嘟起嘴,又不是只有羅伊可以有起床氣,貓咪也可以有呀!一大早起來就全身好痛好痛都快站不直身體,連下樓梯的力氣都沒有了所以才一直坐在樓梯口。

莉莎看出了端倪,走上樓去抱起愛德,才一抱起來愛德就哀聲喵喵叫痛。莉莎忍不住皺起眉頭,用鄙夷的眼光看著羅伊,眼裡寫滿了"我都知道了!"的戲謔。看的羅伊寒毛直豎不知該如何是好。真不知道到底是誰造成這種尷尬的場面,把那隻誘惑人的小貓丟進自己房間的人,現在又擺出一附保護人的姿態來興師問罪,要是知道自己是禽獸(你有自覺喔|||)就不要讓自己有機可趁呀!

莉莎搖搖頭「你還是去打打仗消耗精力吧!免的你這血氣方剛的年輕人老是衝動不懂事!」重點所謂小別勝新歡,這下一分開熬個三五天幾個禮拜不見面,羅伊肯會忍不住回來就在把豆喵狠狠全身上下啃的乾乾淨淨,真是精彩可期、刺激有趣阿!

「我才不要去打啥鬼仗...干我啥事!」羅伊撇過頭去鬧彆扭。

莉莎挑了挑眉毛「你敢不去?你知不知道我已經收下國王的五千萬支票了?你不去你自己想辦法償還這筆帳,別忘記城堡是登記在我名下,你不聽話戶主有權踢走房客!」

「呃...」羅伊一聽落淚咬牙暗恨過往的年少輕狂不懂事,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阿阿阿阿....(到底是怎樣???)

莉莎好心的打開櫃子把行李箱拖出來推給羅伊「放心吧我行李都幫你打包好了,糧食衣服現金信用卡護照衛星定位PDA手榴彈狙擊槍傘彈槍煙霧彈(喂|||)應有盡有一應俱全,你就放心的去吧不用牽掛我們了!」

「羅伊要加油喵!」愛德在一邊揮著手吶喊助威。

「那就是這樣了喔!準備好迫降喔!」

「什麼?」

羅伊還來不及反應,莉莎已經按下牆上一個按鈕「別了!」

只見地上突然打開一個大洞,羅伊還來不及哀號已經筆直墜落下去。忘了告訴大家一件事情,莉莎已經把移動城堡改造成飛空艇了!而且目前他們正好位於皇宮正上方...

就這樣,羅伊莫名奇妙無從選擇的被丟到皇宮去了。會有怎樣坎坷的軍旅生活在等待他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
如果說我沒靈感了會不會被大家打呀|||||
感覺快寫不下去了OTZ
當初不該開這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