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我的野蠻極妻

1-2冤家總是路窄

羅伊確定愛德華出去後應該也已經和辦公室有一段距離了,才接通電話。

螢幕上顯示的人名是哈伯克分堂主。

本來羅伊是打算順手按掉(喂!)但是想了想他還是接通了,哈伯克焦急的聲音瞬間炸進他耳裡。「老大~不好啦!有人砸我們的場子阿!」

羅伊冷冷的把問題丟回去「是怎樣?」

「有人玩接龍被三秒內一條龍秒殺很不爽的再砸...嗚啊..大姐你冷靜不要砸那邊....」

電話的另一端傳來玻璃清脆的撞地聲音,還有哀嚎與尖叫交織!

「去叫阿姆斯壯來解決!」羅伊很不耐煩的下令。搞什麼,他才剛要好好研究那個小鬼頭的身分來歷,就敢拿這種芝麻算皮的小事情來吵他?沒見過被砸的場子就不算是在道上混,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他去夏威夷度假...」

「麗莎呢?」

「她說沒空理我...」

「休斯?」

「電線忙線中...」

「那你聽著!」羅伊很大聲的吼過去「你自己處理,廢柴!」然後就用力的把電話按掉。



「喂!喂!老大??老大?」

話筒傳來嘟嘟的聲音.......

哈伯克分堂主深吸一口氣,自己處理是吧!?老大真是冷血無情,不愧是在道上混的轟轟烈烈的頭頭!(不對吧....)再怎樣都不能砸了老大的招牌,沒錯!我也要展現我的男子氣魄,怎能輸給一個看起來沒幾兩重還會吐血的女人?

「幹麻?」

伊茲米冷冷的看著眼前金髮的男人「你就是負責人阿?」

「沒錯!趕在我們這邊砸場子,你好大的膽.....」哈伯克話還沒說完就發現自己被伊茲米身後巨大的身影完全壟罩住了。

「嘿....」

伊茲米的笑容在哈伯克看起來,比撞上鐵達尼號的冰山還要寒冷...還要逼人....

~~~~~~~~~~~~~~~~~~~~~~~~~~~重情重義分隔線~~~~~~~~~~~~~~~~~~~~~~~~~~~~

愛德華快步穿過走廊,每間教室都空蕩蕩的,遠方操場傳來主任滔滔不絕的演講,不知道輪到誰講了,天氣很熱,等一下就會有人假借中暑名義去保健室睡覺了吧?

一想到這邊,愛德華突然竊笑起來,哼哼哼!這些弱者阿!沒事就只會裝病,如果他們經歷過自己以前過的生活,還會認為裝病就有用嗎?想當時他假裝說發燒時,伊茲米老師可是直接把他抓去浸冷水在問他退燒沒?開玩笑,就算是真的發燒被這樣一浸都神清氣爽了!


他輕快的踏進教室,正想坐下來休息一下,緩和剛剛被羅伊老師經下過度的情緒,卻跟一對淡紫色的眼睛對個正著。

「咦?」

班上的同學不是應該都正在操場上接受口水與陽光的酷刑洗禮嗎?

愛德華機警的後退,對方看起來不像東方高校的學生,而且恐怕還只是個國中小鬼頭而已(那你12歲是...?)

和愛德華有一桌之隔的黑髮淡紫眼男孩戒備的用眼神掃描眼前打擾他作案的不速之客。

金髮有如春日的陽光輕柔灑下,溫暖而醉人。那對澄金的眸子,閃耀著純淨無瑕的透轍眼神,卻誘若有若無的閃著一點憂鬱,讓人只要一望就深深的沉在其中無法自拔。襯衫中包裹的身軀透著光隱約可見那玲瓏的身軀,彷彿一伸手就能順著那曲線跌入恍惚而渾沌的世界。窄腰被腰帶勒的死緊,不斷的在引誘人去解開去品嚐未熟的果實.....(夠了!)

「咳...」看眼前的男孩傻了眼,愛德華好心的輕咳一聲提醒他。

偷偷摸摸在找東西→看到我後猛低口水→他肚子餓→他家裡沒錢吃飯→很可憐→鍊金術師要幫助大眾!!(是這樣嗎?)

作出以上推論後,愛德華的正義感熊熊燃起,雖然搞不清事情是不是真的是這樣,愛德華已經很大方的把今天早餐的牛奶塞給那個男孩子。

男孩愣了兩秒,看了看眼前放在桌上的滿滿一大瓶的牛奶,又以奇怪的眼光看了愛德華一眼,突然驚覺自己偷東西不成被當場抓包竟然還要幫對方解決早餐,驚慌的就往教室外衝。

「等一下!至少把牛奶帶走!」愛德華抓起牛奶追出去,好不容易找到人幫忙喝,怎麼好像對方也很討厭牛奶?




雖然是慌忙中逃出教室,拉斯還是沒有忘記邊跑邊確認自己剛剛偷的錢都還塞在口袋裡,要是掉了回去不被大哥打死才怪!

「等一下!」

不會吧,剛剛那個金髮金眼的漂亮哥哥怎麼追過來了?拉斯沒命的往圍牆跑,只想快點離開這個學校。

現在拉斯選手遙遙領先,但是愛德華選手則死咬在後,目前已形成超近距離的拉鋸戰,眼看愛德華選手馬上就要追上了!!到底這次愛德華選手能不能順利超越對手奪得金牌??我們先進一段廣告馬上回來(喂!)


「你給我等一下勒!」

眼見抓不到拉斯又勸阻無效,愛德華火大了,雙手合十隨即往地上一拍,一道高牆瞬間在拉斯眼前成型,完全封死了拉斯的去路。

拉斯一個緊急煞車差點直接跟眼前的高牆來個情熱KISS,他轉過身來,看愛德華的身影好像瞬間巨大化20倍,而且還不斷向他靠過來!

「不要過來!」

經典芭樂台詞再現,好比八點檔肥皂連續劇上演。

愛德華步步逼近,有如虐待媳婦的惡婆婆手持牛奶(!)步步逼近無辜可憐的童養媳,滿臉奸笑,目露凶光,魄力十足!

「你...你不要過來....!」
「如果我不呢?」

「我...我...我就....」

「你就怎樣?」

「我....我就.......」

拉斯深吸一口氣,正準備放出他最驚天動地、排山倒海、風雲變色、蒼天不仁(?)的哭聲時,卻猛然一個巴掌狠狠從他後腦杓就這樣摑下去,當場打的他腦袋撞地嗚呼哀哉一命歸西!(哇勒!)

「搞什麼阿你!連這點小事情都辦不好!」恩維很不屑的踩了踩地上的死屍還轉了兩下,終於注意到已經被突生其變的狀況嚇呆的愛德華。

「少爺你在這幹麻?」


-------------------------------------------------
後記:
這真是一篇莫名奇妙的東西QQ
我好像又開始愛用八點檔惡搞了......||||

八點檔是好物(歐)
感謝我生在台灣可以常常看見中日韓各式各樣的芭樂劇(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