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我的野蠻極妻

1-1開學不是進地獄

話說這是個鍊金術師的時代…
這是個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差的時代,但是基本上反正就將是要屬於我的時代!我是說"將要"我沒有確切的說"一定"!
你問我為什麼?
廢話,當然是因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人因夢想而偉大呀!

死老百姓,放下你手邊的番茄芭樂磚塊雞蛋,抗議需要三人以上才要申請才有效力你懂嗎!

離題了,抱歉!
我只是想說,既然我黑白兩道吃的開,白天有正常工作,夜間有特別身分,像我這樣完美的人怎會沒有希望統治全世界?
全世界耶!這個願望很小吧!不過就地球而以阿!

喔?你說這樣地球太危險?那你快點回火星去吧!

我是誰?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平常的我是高中的平凡化學老師,給分超苛,鐵當如山!最大的娛樂是看學生要怎樣取悅我以換得分數!
夜晚的我是全國最大黑幫"燄幫"幫主,旗下分堂遍布全國,勢力之大連總統看到我都要敬禮!

你不信?那就算了!我很忙沒空跟你鬼扯!

嘖...時間到啦!我要去上課了!今天是該死的開學日阿!
最後一個問題就好?好吧!你就說吧,我勉為其難聽一下!

為什麼要去敎高中????

愚蠢!
當然是因為高中女生─────穿迷你裙!


~~~~~~~~~~~~~~~~~~~~~~~~~~~重情重義分隔線~~~~~~~~~~~~~~~~~~~~~~~~~~~~

說到漫長暑假後的開學,好比從天堂掉入地獄,讓學生無不口中三字經狂噴亂炸!
最好是颱風多來幾個,沒有土石流也要淹大水,要不然校長主任食物中毒也好,車禍也罷,能拖得一天是一天!尤其萬一你的導師是一個機車到不行,每天就是拼命挑你毛病還拿分數威脅你別輕舉妄動!或是教官老愛追在你後面要你把衣服紮進去、不准染頭髮不准抽煙不准騎機車來學校不准染頭髮不准弄髮膠不准這不准那否則大過1支記到你死死死時...開學!?sXXt!
東方高校的鍊金術師資優班學生便是人人抱著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希望來到學校,畢竟其他班級一聽到他們導師是羅伊‧馬斯坦古時,都會擺出一臉god bless you的表情,就可以想見他們平日使怎樣水深火熱,求生不得求死不得了!

今天對學生而言還真是個該死的好日子───晴空萬里!!!!
這意味了等一下校長、訓導主任、教務主任衛生組長家長會長學生會會長以下無限延伸點點點門的開學致詞...有理由可以講很久!?
一想到這邊,所有的學生像是被人吊起來痛鞭過一樣垂頭喪氣,開始自我反省之前應該認真學習怎樣裝虛弱或是急速催吐要不然能馬上發燒也不錯!?

以上都不是重點!(那你寫幹麻?)那些都不關我們資優跳級生─愛德華‧艾利克的事情!

今年剛入學的跳級新生愛德華,年僅12歲,再怎樣裝老成其實也還是個單純無知的孩子,當然不會知道這些黑暗的內幕(?)!所以當他看見其他同學一臉便祕3個月時的表情,還很單純的沉浸在自己的快樂中!

畢竟比起自己之前的家庭老師依茲米那種斯巴達式教育,天底下應該沒有更難過的關了!比竟是學校,大庭廣狀下,老師在生氣都不可能像依茲米老師那樣一抬腿就把他踹去與流星同樂,一出拳就讓他去跟祖先打屁!

他樣出一個自己不知道有多誘人的笑容,偷偷在心底替自己打氣!比起恐怖的家庭還有難以形容的魔鬼特訓,就算是刀山油鍋都無所謂,只要讓他可以順利脫離之前的過去就好!

無視其他人投過來的異樣眼光,愛德華志得意滿的大步往導師研究室前進!




「進來!」
羅伊低頭整理自己的東西,頭也不抬一下。

看見老師愛理不理的態度,愛德華本來替自己充的自信之氣馬上向消掉的氣球一樣癟掉只差沒滿天亂飛。

「那個...我是...」愛德華再度鼓起勇氣跟老師說話,卻馬上被羅伊打斷。
「知道啦!那個跳級的新生嘛...咦?人咧?」
放下擋在面前的文件,羅伊的視線下移30度,終於和愛德華對上。
「抱歉你真的太小了我剛才沒看見!」

生活必備知識一:老師ㄧ臉正經的諷刺你時,根據過往各式各樣的經驗(?),最好不要做出任何反應!

這點愛德華當然知道,他牽起嘴角,露出一個很勉強甚至看起來比較像要和人幹架的微笑,回答老師的話。
「我...還在發育!」

「回答的不錯!我喜歡!」羅伊本來繃著的臉突然換成一付天真燦爛、人畜無害的無邪笑容,還伸手在愛德華頭上又壓又轉。

愛德華雖然討厭被這種方式摸頭,但還是鬆了口氣,老師看起來並沒有向同學傳說中的那樣難搞定嘛!

「那麼,愛德華同學,剛來到這邊應該很不習慣吧?宿舍還可以嘛?」

「呃...一切都很好...謝謝老師關心!」

「喔?是喔?那很好,那就好!哈哈哈哈~~~」

明明才剛過完暑假,天氣應該還是很炙熱的,愛德華卻感覺到身後突然有雪花在隨風飄,還有花鹿在奔跑?!

「吶!愛德華同學,我對你的個人資料有一點小小的疑問!」

「咦?是哪邊我沒有填好還是...?」

「關於這個!家長這欄!!」

羅伊拿起愛德華德個人資料,逼近愛德華的臉,幾乎是要把整張紙貼到他臉上一樣。

「你父親是赫恩海姆?」

「是...」愛德華後退了一步,他剛剛應該沒有回答錯話還是做錯什麼吧?老師的表情怎麼會突然變這麼猙獰?

「哼!」羅伊把文件往桌上一摔,換了隻腳翹,一臉拖著腮端詳著眼前的小鬼頭,面無表情的模樣讓人很難猜測他到底在想什麼。

愛德華非常緊張的站在老師面前,腦袋裡開始搜索老爸在外面結下的冤家是不是有羅伊老師或是老師的親朋好友?應該沒惹過姓馬斯坦古的吧?雖然老爸也算是一方角頭老大但是他惹的應該都是跟他一樣糟糕的地痞流氓,部可能惹到向老師這種溫文儒雅(?)的一般人!!還是老爸到處偷腥有吃到羅伊老師的老婆?也不對,聽說老師還未婚!?可是又記得有人說老師有個漂亮的金髮女友?老爸你沒做什麼對吧?要不然還是說瞎搞胡搞玩太大混的太有名,所以大家都知道你是黑道老大所以歧視我是黑道出身的小孩?老爸你害慘我了我就知道你這渾蛋老爸光會給我帶來麻煩從來就沒照顧我就不跟你計較還反害我出去沒臉見人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喂!」

突來一聲叱喝配上一道烈燄狠狠地就往愛德華臉側掃了過去!

瞬間打破自怨自艾的悲情氣氛不說,還差點被拷成餐桌上的小乳豬!

「喀...」愛德華死命吞下差點衝口而出的髒話,有人用這種方式叫人回神的喔!

「總算回神了,你在想什麼?」

「沒有...」愛德華緊張的又往後倒退,羅伊老師卻反而一步一步逼上來「你確定?我看你欲言又止剛才表情還切換了125種你敢跟我保證你心裡沒鬼?」

「我...」夭壽喔現再是啥狀況?開學第一天就惹毛老師我以後的日子一定會很難過...前言修正!老師果然跟同學說的一樣難搞嗚嗚嗚~~

愛德華正準備放棄掙扎乖乖供出剛才心理閃過的20問時,桌上的手機卻突然響起小星星的音樂,把兩個人嚇了一跳!

羅伊瞪了快笑出來的愛德華一眼,擺了擺手示意他先滾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