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碎童話
アン兵今天的三個題目是:「思念」、「人魚」、「妓女」。


「人魚公主?」

「嗯,是啊!昨天講給夕霧的床邊故事。總覺得這種故事給孩子聽,有點…殘忍吧?」安迪望著遠方海波起伏,深藍盡頭銜接無邊蒼穹。人魚的設計者為何要如此殘忍呢?既給了魚的下體,又給了人的半身,融合兩類物種的姿態,真能在兩個身份之間取得平衡獲得真正的幸福嗎?抑或是,非得像人魚公主那樣,選擇其中一邊然後轟轟烈烈的隕落,才是最合適的終曲?

「兒童故事結局還不算壞得,你該聽聽成人的版本!」背靠在欄杆上,兵部順了順被海風吹拂飛揚的髮絲,狡詰的笑著。「人魚公主不想屈於命運,所以她下手殺了王子,可是也沒將血塗在腳上變回人魚,她背負著殺死戀人的痛苦逃走了,逃得遠遠地到誰也不認得她的地方,獨自背著幸福與痛苦的記憶活著。但是一個啞巴什麼事也無法做,所以她只好成為妓女,靠著獨特的做愛技巧逐漸成為頭牌。結果後來,她居然在妓院裡又接待到了王子,原來王子當時沒有死只是重傷,而且似乎忘記她曾經要殺他般還很思念她,繼承王位後還一直在尋找她。當天晚上王子留宿,她竭盡全力的服侍他,然後在高潮瞬間殺了王子。」

「這樣又算什麼了?人魚公主不是愛著王子嗎?這樣的版本我不懂。」

「是不為什麼,世界上很多事情本來就很荒謬。」兵部笑著將手插回口袋,跺著步伐輕盈的走開。

命運無常,為了最初那份活下去的執著,曾經貴為公主的人魚選擇了埋葬愛情幻夢,在卑賤與凌辱中抱持著罪惡感苟活,沒有想到令她痛苦的源頭居然還活著,並且登堂入室標誌了她曾有過的愛情、痛苦和自以為贖罪的行為全都都毫無意義。此時除了死亡其中一方,還有什麼更好的解脫辦法呢?

當初就決定寧可背著痛苦也不死的公主自然是不會自殺的。日宮,你還太年輕,所以無法明白。

 

 

---------------------------------
手機短打

アン兵今天的三個題目是:「五點三十分」、「學弟」、「水桶」。


「所以"五點三十分提水桶來找我",是指做這種事嗎?」安迪困擾的看著正舒服將腳泡入水桶,襯衫領子也大開露出胸口的兵部。

「不然呢?學弟還晾著幹嘛?快來幫你親愛的學長扇風啊!」

 

 

---------------------------------
群聊短打

「乳霜香味?一個大男人用這種沐浴乳還真奇怪呀你!」雖然這麼調侃著,兵部還是理所當然了多按幾下,用安迪的東西他從來不會客氣,況且還是最合他喜好的香味。

被勒令在門外等候的大型犬背靠著門笑得一臉春風得意,會買這種香氣當然是因為──等等開動時舔起來更加甜美可口啊!

 

 

---------------------------------

 

「兵部,你願意從今天起和我合法履行床上義務嗎?」無視於三幹部口徑一致噴射出的茶,安迪認真的捧緊兵部的手,眼神閃閃發光。「啊還是、你願意拎我回家當你的床上必需品?」

兵部沉默幾秒抽回手揉了揉開始發痛的額頭。「為什麼都是床上?你除了床上沒有其他用途了嗎笨狗!」

 

---------------------------------

群聊手機短打

Part 1
「兵部,我真的很高興你突然想跟我圍同一條圍巾。但是...」習慣性怕戀人不定時的翻臉,安迪停頓下來察顏觀色一下又繼續說「我們身高差是還行,但這樣我不好走路。」兵部聽完反而更用力勒緊圍巾,白了對方一眼。「笨狗,把我抱起來不就行了,泳池浸太多腦子也進水啦?」


Part 2
「兵部,我很高興你堅持幫我撐傘,可是你知道我不是故意要提身高,但你來拿只會讓我頭一直被傘角戳到,而且這不像圍巾可以用抱起處理...」兵部收住腳步,綻出一抹甜美的笑容。「所以我才想拿啊!看會不會戳出洞讓腦子的進水洩個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