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應該都很好奇呀!國王斯卡如此壯碩,如此威猛,雖然還不像豪腕魔術士阿姆斯壯那樣滿身肌肉甚至連腦袋裡都疑似都是肌肉,但是還是可以稱的上是男人中的男人,認誰看了都要豎指喊一聲「好MAN!」

可是...國王說...他受到敵人的污辱!!!

「喂!到底情況是怎樣啊?」

「你問我我問誰啊?」

色慾魔術士拉斯特忍不住偷笑「一定是那樣啊!雖然我不推崇斯卡受但是想來就是那樣囉!」

「廢話我當然知道他是受!重點是誰幹的!」貪婪魔術士古利德爆笑出來,差點沒操控好方向往羅伊這邊撞過來,羅伊伊著動物求生本能頭也不回一道火焰射去,差點讓他爆機。

「喂!怎麼打自己人啊?」

「你是不會閃開啊?」莫名其妙被叫來打仗,心情已經夠惡劣了,又想到城堡全會回去不知該何從修起...喔對!還有那隻小笨貓!一定要好好處罰行,不要以為有莉莎坐靠山就不能動他!

羅伊非常不爽的站在飛行翼上面拿著望遠鏡往遠處望去,好大一片黑壓壓的軍隊正如潮水般往國境湧來。講好聽是來打仗,唱衰的話就是來送死!

羅伊朝後方的其他十二人比了個進攻手勢,一馬當先朝下俯衝。


++

「打仗喵!羅伊會不會死翹翹喵?」

「你想狗急都會跳牆,那只禽獸動物本能很強一定沒問題的!」

莉莎開心的把愛德抱在大腿上,拿著草莓一顆一顆餵進他嘴裡...啊啊...為什麼連吃東西的樣子都這麼可愛?

國王斯卡坐在一邊已經看的血脈噴張,小豆喵好萌好萌萌死人啦!

「國王流鼻血喵!」愛德轉過頭去剛好看到斯卡仰起頭來想把滴出的鼻血流回去(|||=△=)結果被豆喵這麼一喊,本來已經快流回鼻腔內的鼻血瞬間有如噴泉般激噴!(好噁|||||)

一旁的侍女看的傻眼,根本不知該拿那人體噴泉如何是好之時,注意來!莉莎出手了!

只見莉莎掏出槍來對準國王的鼻孔碰碰就是兩槍,其精準程度不亞於使用狙擊槍打一公尺內的小鳥,只見槍聲剛止,國王鼻孔已經左右塞了各一軟木塞,而且因為槍擊的力道極猛,國王整個人已經向後飛直接頭部撞地暈過去了!!!

莉莎放下槍,朝國王身邊還傻在當場的侍女們揮揮手「解決了!」

我們從這件事情可以發現,或許莉莎無法成為一個強大的魔術士,但是絕對會是一個女王中的女王(毆)

「國王吐血喵!」愛德好奇的蹲在國王屍體邊戳了戳(斯卡:我還活著!)只見斯卡嘴邊泊泊的冒出血來。

「還不快叫御醫來?」莉莎涼涼的端起紅茶吹了一口氣好像這是她的皇宮而不是斯卡的...




戰爭還在僵持,雖然十三魔術士威力強大破壞力十足,堪稱是地球上的最終兵器,但是一時之間面對千軍萬馬,就算是他們各各都能以一擋百,還是不禁感到吃力。

「羅伊?是羅伊吧?」

羅伊定經一看敵方總大將「霍恩海姆...?」

舊情人相見分外尷尬,過去的點滴回憶湧上心頭,羅伊臉色尷尬「為什麼是你?該不會是你把國王...」

「怎可能呢羅伊!」霍恩海姆深情的走上前「我思思念念的都是你這軟呼呼的小包子,怎會對那塊硬梆梆的山豬肉有興趣?」(斯卡:山...山豬肉=口=|||)

「你不要碰我!」羅伊揮開霍恩海姆伸過來的手脹紅著臉大吼大叫「我才不是包子!」

「是!你是!你是我最可愛最甜美的小包子!」

「我跟你沒有關係!」

「你這麼說就傷我的心了!想當年花前月下你是怎樣拉住我哭泣的哀求我不要走?」

..................=_=+

「嘎吼~~~~~~~~~~~~~!!!」羅伊憤怒的爆發平日威力數十倍,手上射出的火焰有如太陽噴出閃焰般狂掃附近存在的任何生物,霍伊海姆不為所動一手擋下羅伊的攻擊,一手還掏出過去他們的情書高舉。

「羅伊!你都忘了嗎?我們的過去、我們的戀情!」

「嘎嘎嘎~~~~~~~~~~~~~~~~~~~~!!」場面一團混亂,羅伊處於不分敵我無分別攻擊通殺狀態,火力全開,攻擊力破表,就算是初號機暴走都沒這麼恐怖!被舊情人揭開不堪回首的過去回憶讓羅伊失去了理智,只剩下破壞的原始本能(毆)

哈柏克試著想阻止羅伊「喂!住手阿....阿阿阿!」撐不到兩秒便遭擊殺,哈柏克‧殉職!(喂|||)

「喂!誰叫你故意刺激他的啊?」拉斯特生氣的真想踹霍恩海姆,雖然她不介意看好戲但是前提是不要波即到她阿阿阿...|||

霍恩海姆一臉無辜「我哪知道要他承認我們之間的感情那麼難?」

「我不是跟你說他現在絕對不肯當受嗎?」斯洛斯一巴掌就給霍恩海姆乎過去!「你已經玩弄國王了還要連我們總大將都吃乾抹淨,哪有這麼便宜的事情啊?」

「我?吃你們國王?」這下換霍恩海姆暴走了「干我啥事!那明明就是萊拉幹的不甘我的事啊!」

眾人腦海中浮現出荒野巫女萊拉喔呵呵呵呵的笑聲,寒意竄上,雖然有著羅伊源源不斷噴發的熊熊烈火還是感覺到有如天寒地凍般寒冷。

萊拉...到底做了什麼?

「原來這是誤會一場!我僅代表我國國王和無能總大將向您道歉!」戰場變議場,拉斯特一躍變成全權代表,負責接洽外交事宜。

「喔...那我僅代表我國同意休戰!」沒錯!都搞清楚人不是霍恩海姆殺的(喂!)錯...是上的,那這場莫名其妙的戰爭當然說什麼都不用打了!

就這樣一場亂七八糟的戰爭在羅伊持續暴走旁若無人火焰亂射的情況下...結‧束‧了!!=口=|||

----------------------------
媽呀(拍桌)
這到底是什麼阿....||||||||
這簡直比霍爾電影裡面根本沒說明清楚再打個什麼鬼還更無厘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