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陽光自窗簾間照入,人影晃過,驚醒尚在昏昏沉沉還沒睡醒的愛德。

「你要去哪裡喵?」愛德揉揉眼睛爬起來,看到躡手躡腳正準備出門的羅伊手已經放在門把上。

「噓.....」羅伊僵硬的轉過頭來,朝愛德比了個噤聲的手勢。

「???」

愛德的疑問馬上得到解答,一聲槍響擦過兩人耳邊,門上一個彈孔正徐徐的竄出白煙。莉莎站在樓梯上吹散槍口的煙霧,冷冷的開口「請您先把之前接的CASE做完再去花天酒地!」


++

這天的早晨和平常一樣,莉莎阻止了想開溜的羅伊後,把工作抬搬到門口,防止有人想藉機繞跑,然後開始認真的摸著那些藥水倒過來調過去的製造新成品。

愛德窩在莉莎腳邊摸著那些製造魔藥的瓶瓶罐罐,好奇的問莉莎「莉莎姐姐也是巫女喵?」

「我算是吧!」莉莎笑了笑,拿過愛德手中的長試管。

比起魔法,還是槍炮彈藥比較具有殺傷力阿!當初學魔法只是想試試看有沒有有效結合槍和魔法增強殺傷力的攻擊,結果卻跟到一個不怎樣的無能老師,失算失算!

「那你能不能幫我恢復原狀喵?」愛德扯著莉莎的裙擺,金色大眼閃爍,一付我見猶憐的無辜表情,看的莉莎萌到開花。

莉莎嘆了口氣抱起小小的愛德喵,像媽媽在照顧幼兒一樣蹭著那張粉嫩嫩的小臉蛋「我也沒辦法,你被下的的不是魔法而是詛咒,而且非常強,強解開搞不好你反而沒命!」

其實重點是,這個樣子多可愛呀!就不用那麼費心思變回來了,維持這樣很好呀!小小的身子和五六歲的孩童差不多,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晃阿晃,疑惑的歪著小腦袋用那閃亮晶瑩的金色大眼看著自己,不行...才這樣就流鼻血太差勁了...

「那我要一輩子這樣了喵?」愛德一聽眼淚就掉出來了「我不要喵!不要不要阿喵!」

看愛德眼淚一掉,莉莎也跟著胸口抽緊,哎呀真是罪過讓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哭了,她趕緊抱著愛德又拍又哄「一定有辦法的,如果羅伊那傢伙肯...」

「喵?」

「別小看那個無能呀!他表面上看起來很無能,事實上也很無能,但是再怎樣還是宮廷十三魔術士之一,實際上還是有一點點能的!」

順著莉莎的眼光瞄去,正埋在一堆瓶瓶罐罐粉墨藥水中的羅伊被兩人的目光刺中,疑惑的抬起頭來。

愛德楚楚可憐大眼閃爍的向他放出哀求訊號,雙手揉絞著過大的衣服袖子,一臉無辜的朝他放電。

莉莎冷漠的瞪著他好像他又偷吃被抓到一般,手雖然抱著小小的愛德,在羅伊看起來卻好像隨時會掏槍瞄準自己。

「幹麻呀?」羅伊戒備的看著這一大一小「我正在做工作沒看到嗎?」

該做的工作不是都在做了嗎?老實說這些芝麻蒜皮的小小工作也不是他自願接的呀!什麼"可以快速追到女生的咒語"、"可以讓牲畜長的壯的藥劑"、"讓壞男生自動閃邊的護符",怎麼都是這些莫名其妙的工作呀!

其實只要幫國王打仗就可以月入數十萬。只是仗不是年年打,架不是天天有,戰爭更是可遇不可求,所以花錢如流水的羅伊財務大權不知不覺就移轉給莉莎管理了。

「咳...」莉莎突然露出微笑「我想你這幾天其實也都有認真在處理那些工作,就放你一天假好了!」

「真的嗎?」羅伊好像是聽到老師說今天不考試的學生,興奮的披起外套就想往外衝。

就再他轉開門的前一刻,一個軟呼呼的被塞了過來。

「帶著!」

「呃?」

「喵?」

莉莎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就帶小孩去散散步吧,老是讓他悶在城堡裡不好!」

「可是...」羅伊嫌惡的想推開一直被往他懷裡塞的小喵「帶著這小傢伙,女孩子準定會以為我是羅莉控、宅男、變態,搞不好還以為是我的私生子!」

重點是...要帶出去是可以啦...那至少也給愛德穿件合身點的衣服呀...

為什麼偏偏讓他只套著自己的襯衫然後裡面什‧麼‧都‧不‧穿?那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引人犯罪呀!

「那就是我的目的之一!請您帶他去散步之餘記得早去早回!」莉莎微笑的背後後彷彿帶有殺氣,她不容抗辯的把愛德塞在羅伊懷裡後親了一下那張小臉蛋「和把拔好好相處唷!」

「等一下!誰是他把拔呀?」羅伊還來不及抗議,門已經打開來,莉莎用力的把羅伊踢出去。

---------------------------
進度有點慢....想讓羅伊快點去打仗呀ˇ
無名又維修去了還搬家哩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