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150840_IMG_4741.JPG

圖為神戶限定熊in關西國際機場一航廈。

做為一個2003年開始收集的骨灰級熊粉,對於熊熊雷達已經到了被身邊朋友奉為教主的程度,連去旅遊都會被路人問身上的阿熊哪邊買到,於是決定來寫寫這篇購入地點彙整,指引更多迷途的信眾前往獲得阿熊的道路391.gif

 

拉拉熊是san-x從2003年開始推出的人物,目前不管是日本還是其他國家也都人氣超級高,可以說是san-x的搖錢台柱,所以為了讓粉絲便於收集搶錢,其實在日本只要放開雷達(?)很多地方都能搜尋到拉拉熊,甚至收集到一些期間限定合作款。以下介紹會以自己去過或親友去過,手上發票還能確認的店點為主,而『夢紀行』系列太多地方都可以找到,則放在最後面介紹。 

在日本可以不用擔心買到盜版熊,而且同樣東西當然是日本購入比較便宜。其實在日本的人氣角色商品來說,拉拉熊的價格是很親切的,布偶看尺寸1000~4000円左右,文具、生活用品落在1000円以內,吊飾400~700円之間,T恤換季或尺寸不全時折價可以到1000円,甚至媽媽想買小朋友的東西也有機會買到(我們家貝貝就有官方店買到的防髒袖套和連身熊皮衣),相比起吉○利一條小毛巾就2000円真是太便宜惹!

因為拉拉熊商品太多樣化,所以如果希望一次購入齊全一點,最好是到官方直營或授權店,拉拉熊官方san-x在日本全部的店面:官方頁面點此

無論是跟團或自助,都很建議先參考這份地址,找出離自己最近的店點,店名有寫「リラックマストア」的就是熊專店,其餘則是會有san-x的其他角色商品像是角落生物、憂傷馬戲團等一起。

 

 

固定店點

`●大

キデイランド梅田店 リラックマストア

〒530-0012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北館1F 

各項最新商品,一般貨量充足,包括各月份主題商品、盒玩(整組)、衣服、文具、食物、夢紀行系列等,不定期會有店面限定商品。

IMG_1525_20160123.JPG

IMG_1526_20160123.JPG

照片攝影時間為2016年1月,轉角坐著這隻熊這邊的看板會一直更換,7月來時已經換成茶屋活動的資訊了XD

關西朝聖專用必去NO.1,物品豐富而且都是最新款,晚來了還會掃不到貨!

但是朝聖之旅是艱鉅的,因為大阪站(梅田站)有迷宮之稱,無論從路面上還是從地下街走,都、很、容、易、迷、路(死)所以請做好迷航準備,並且最好開啟google地圖搭配指南針確定方位,用言語難以形容那種混亂,必須到現場親自感受,才會知道人類有多麼會折騰自己(!!!)。也或許因為梅田站太容易讓人迷路,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店面時會令人特別有殺氣買起來特別不手軟,請務必做好荷包榨乾的準備。

 

●大阪堺市

パセリハウス (其實應該算各家aeon內都可能有)

堺北花田aeon(イオンモール堺北花田)

〒591-8008 大阪府堺市北区東浅香山町4丁1-12 

3F電梯上來右手邊約中間位置櫃位,有許多背包、襪子、文具、水壺等生活用品的綜合店面,拉拉熊商品不少,也有其他地區分店→介紹網站

undefined

IMG_1384_20160122.JPG

2016年初購入了這些,入手了超級想要的保溫水壺!

其實aeon的話日本各處都有,但堺市這邊真的忍不住想推一下,離大阪稍有距離,比較少觀光客會去,街道很安靜,藥妝店、大超市都是當地人在逛的,還有藏前溫泉也是當地人放鬆的好地方,不會有陸客吵吵鬧鬧。我自己是因為有親友住那邊所以16年年初去關西時是住在堺市兩天,才有機會去逛到花田店,會想寫出來推薦是因為在這邊逛街非常舒服,正因為不是一般觀光客會去的地方,因此人少又寬敞安靜,而且16年開始有觀光客退稅服務,所以買多了也不用擔心。除了3樓櫃位有パセリハウス可以買到拉拉熊商品,也有一些大家喜歡的像靴下屋、あかちゃん等等櫃位。

 

阿倍野Q's Mall 的オリンピア

〒大阪市阿倍野區阿倍野筋1-6-1 2F

阿卡將旁邊,廁所出來直行右轉到底就可以看到,有生活用品、月份主題商品。

undefined

Q'mall是個很大的綜合商場,有許多大家喜歡的品牌像ZARA、Lis Lisa都可以找到。這邊的拉拉熊商品也算是佔了很大兩區,看其他部落客提到有機會找到小朋友可以用的東西例如紗布巾,不過我16年7月去主要都是像冷水壺、杯碗、文具、布偶等。月份主題商品比較齊全,幸好這邊買了,後來到梅田店發現本店已經被掃貨到差不多空了。另一區的衣服有成套的拉拉熊居家服,雖然主要是賣兒童的,不過比較瘦的女生也可以買兒童150CM的來穿,會剛剛好。另外還有看到游泳起來時方便套穿型的浴巾。

 

●京都

ミーナ京都 トップページ loft

〒604-8031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下ル大黒町58番地 ミーナ京都1~4F

之前看部落客寫loft有很多熊物,但實際到現場找不太到,頂多小卡、印章之類,或許有檔期差異。

IMG_1624_20160124.JPG

16年1月去時買的狀況,有找到9宮格小印章,給小朋友蓋榮譽卡剛剛好,7月再去時這個印章還有,另外買到硬質小卡。但真的沒看到更多拉拉熊商品了

 

●關西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商店

樂桃航空自助cheek in機台對面的Applause少量拉拉熊布偶和小錢包、夢紀行(合歌山),16年7月去時有耳機、普版布偶、和風零錢口金包、束口側背包。收了耳機,太可愛了!

20160801124659_IMG_5136.JPG

通關完成後候機室旁大地毯區左側商店可以挖到拉拉熊法蘭酥,一盒裡面兩小包,份量不多但是盒子太可愛了值得收218.gif

20160801135538_IMG_5140.JPG

機場的商品流動比較快,總之喜歡的話收,買下去你頂多後悔一下下,不買會後毀一輩子wwwwwwwwww

 

 

特殊活動

拉拉熊因為信眾甚多,所以san-x很懂得到處異業結合,你能想到的各種東西幾乎都有拉拉熊合作案例,像是家電(迷你掃地機器人)、大型壁貼(Tokyo Sticker)、化妝品(韓國A'pieu 還挺好用的)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所以如果剛好要去日本,可以趕快查看看最近有沒有啥期間限定活動,最常有的就是跟飲料合作送小禮物,這個也是最容易收到的小物啦!

 

伊藤園 X リラックマ

伊藤園和拉拉熊的合作贈品已經是合作到不知道第幾款了,記得2006還2007年,台灣還沒有在地生產時,お~いお茶都是日本直送,就曾經有過一檔送超迷你吊飾是拉拉熊了。

undefined

対象期間 :「お~いお茶  緑茶」、「同 濃い茶」 2016年7月25日(月)~ 順次    ←這台灣也有大家應該都認得
      「健康ミネラルむぎ茶」 2016年7月18日(月)~順次   ←這個是大罐麥茶

實體,可以自己挑款,所以看到時記得往後挖一挖挑自己喜歡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大概日本人掃貨太兇,我們去的時候是月底,麥茶附贈款已經不太好找了,每次看到便利超商就進去繞繞,最後是在嵐山找到下面麥茶款,上面綠茶送的和風則是在京都車站中央改札口店找到。

實體來說和風的更值得收,材質有點像袖套微帶光澤,而且圖案非常精緻。麥茶送那種則是很像襪子材質,會想收兩個一樣的穿(X)

 

 ミスタードーナツ mister donut X リラックマ

undefined

undefined

甜甜圈也超愛和拉拉熊合作的,16年1月去時,這個毯子簡直滿街都是,所有媽媽都去換購來蓋娃娃車了123456.gif之前15年底還有福袋活動,裡面有好多樣東西一起打包賣。不過16年7月去卻沒看到什麼合作,總之也是有各檔期差異,所以如果去的時候剛好有就買買買不要錯過!!

 

 

地區限定

拉拉熊有個兇殘的搶錢方案就是夢紀行,因為是地區限定,所以你不到當地是買不到的2222.gif設計的理念是結合當地特色,像是奈良是鹿、大阪是大阪城或大阪燒、京都是抹茶和京友禪等等。因為一個地方可能有兩三款、不同年份的夢紀行,所以可能光一個地點收起來就有好幾款!!

undefined

夢紀行散落在各地小店(一個尋寶的概念),所以到了觀光景點的小賣店,記得往小吊飾那排找找,就有機會找到,形式有鑰匙圈、手機吊飾,舊版盒裝得比較小個,但是盒子漂亮好收藏,今年新版的鑰匙圈都比較大,沒有外包裝就塑膠袋套著。

IMG_1668_20160125.JPG

這是在16年初在京都產寧阪的小店看到的。一個600円

20160730181854_IMG_4969.JPG

16年7月在京都車站中央改札口店7-11找到,意外便宜了些。北野天滿宮公車站前小店也有。

undefined

除了京都抱茶杯的是自己在梅田店買到,其他都是委託朋友代購或朋友找到送我的。有大阪城、神戶、奈良、長崎、大阪燒,大阪風信雞。

夢紀行的價格大概落在590~620之間,不會落差太大。當然,不想滿街漫無目的的找,拉拉熊本店也有一部分,但是在本店買到的感覺跟尋寶找到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XD而且自己實際去過的地方才收,也順便可已當個旅遊證明,挺有趣的。

 

 

 

 

明年寒假目標東京,到時再回來更新改標題XD希望這篇繼續壯大3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非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